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省应急厅“四不两直”检查组检查我市防汛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13        大    中    小     

  5月7日上午,省应急厅防汛抗旱处郝斌虎处长一行四人组成的防汛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了下茹越水库防汛物资、人员值守、闸门启闭、水库调度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沿途对繁峙县、原平市、忻州市防办值班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市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市水利局局长郭元德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我市的防汛备汛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机构改革期间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认为我市的防汛工作在领导重视、物资储备、应急演练、抢险队伍组建等方面的工作都很到位。

  郝斌虎处长最后强调,今年全国上下都在进行机构改革,涉及到人员转隶、职能整合,但不能因机构改革而影响到防汛工作。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发扬团结抗洪精神,尽心尽力,积极主动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真正做到各尽其能,各负其责,信息畅通,协调有力,调度科学,决策果断,确保今年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