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对主汛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作者: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7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二青会”期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暨第二次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市水利局郭元德局长、张智平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水利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入汛以来的雨情、水情;原平、代县、静乐、岢岚、偏关五县(市)水利局汇报了2019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张智平副局长传达了全省主汛期水旱灾害防御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郭元德局长对全市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作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在当前“二青会”召开在即和防汛“七下八上”的关键时间节点,各县(市、区)水利部门一定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及时做好雨情、水情、旱情的监测预报;二是突出做好我市河流洪水防御工作;三是突出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和调度运用;四是突出做好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灾害防御和应急演练;五是加强在建水利工程的巡查值守;六是加强信息报送和舆论引导;七是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八是做好“二青会”期间水利行业的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