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水利部调研组调研忻府区饮水型氟超标改水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14        大    中    小     

  11月11日至12日,由水利部和国家卫健委组成的饮水型氟超标改水工作调研组莅临忻府区进行调研。省、市、县水利和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忻府区水质检测中心的运行管理情况,实地了解曹张村采取的改水措施和南片改水工程供水水质状况,听取了忻府区饮水型氟超标改水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忻府区的改水工作,认为忻府区饮水型氟超标改水工作紧密结合当地实际,通过更换水源、管网延伸、安装除氟设备、健康水站建设等方式,有效解决了当地农村的饮水型氟超标问题,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能积极发挥水质检测中心的作用,做到了供水工程水质监测检测全覆盖,为当地群众饮水安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