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忻州市水利局召开《忻州市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修改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大    中    小     

  11月30日,忻州市水利局召开了《忻州市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修改工作汇报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刘文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勘测设计院院长刘培义、总工程师张国强等规划编制组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就《忻州市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的修改工作进行了汇报,明确了规划修改的有关要求和方向。

  刘文运强调:一是严格按照《导则》和编制大纲的要求,分类、分期整理项目、工程量、投资;二是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已有的景观要列入本规划,但在总投资中要剥离出来;三是规划报告中要对规划的生态、环境、经济、社会效益进行评价和说明;四是要确保规划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符合生态景观建设的有关要求,将我市的需求和省政府的要求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