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忻州市召开县域小水网供水工程PPP项目第一期第一批水库工程PPP项目“两评一案”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大    中    小     

 

  11月29日,忻州市财政局、忻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忻州市县域小水网供水工程PPP项目第一期第一批水库工程PPP项目“两评一案”评审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闫补荣、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刘文运及PPP项目专家出席会议。咨询服务机构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宁武、神池、五寨3县水库工程PPP项目“两评一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3县财政局、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补荣强调:

  一、县域小水网供水工程PPP项目是推进县域小水网供水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建设资金不足的关键推手,三县要高度重视。

  二、“两评一案”是开展PPP项目的重要前期基础,要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两评一案”编制工作,做足水库工程PPP项目的论证工作。

  三、3县要主动作为,担起责任,尽快学懂、弄通PPP项目操作流程和有关规定,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