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提高管理短板 强化安全监管--忻州市水利局举办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水平提升班

  作者:         时间:2019-12-03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水利运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面提升全市水库工程安全运行管理水平,忻州市水利局于11月27日至30日举办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水平提升班。各有关县(市、区)水利局、宁武县治汾指挥部办公室、下茹越水库服务中心,局各相关科室共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现场观摩学习与专家授课、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28日,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晋中市子洪水库、杜家庄水库观摩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收获颇丰,现场观摩学习使一线管理人员能对标一流,发现问题并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今后开展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有极大的借鉴意义。29日,特聘专家申红兵就水库安全管护工程检查重点及忻州市水库运行管理问题解读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