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河曲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作者:         时间:2019-12-09        大    中    小     

  12月3至4日,由山西省节水办、山西省水资所组成的验收组,对河曲县县域节水型达标建设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忻州市水利局、河曲县政府及县级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成员单位参加了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文笔提黄电灌站、山西鲁能河曲发电有限公司、隩滨花园居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农业节水灌溉、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生活节水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验收工作会议上听取了河曲县政府的节水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验收组对河曲县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河曲县高度重视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示范效应;节水型载体,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显著,同意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