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向保德县人民政府扶贫捐赠仪式在忻州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16        大    中    小     

   

   

  12月11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向保德县人民政府扶贫捐赠仪式在忻州市烟草公司会议室举行。市政府郑连生市长、省烟草公司副巡视员赵新秋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保德县人民政府县长韩斌,山西省公司扶贫办主任王保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曲涛,市水利局局长郭元德、副局长张智平,市扶贫办副主任梁建文、保德县水利局局长李明青等同志参加。

  捐赠仪式现场,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副巡视员赵新秋与保德县人民政府县长韩斌签署了捐赠协议,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保德县李家湾水库的建设。

  赵新秋代表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讲话,郑连生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对我市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郑连生强调,市、县有关部门要知恩图报、用心对待、依法使用、讲求效益、拓展成效、共同发展,使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扶贫捐赠项目成为一个真正的惠民项目、富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