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桑干河流域河长2019年述职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31        大    中    小     

 

  12月29日,桑干河流域河长2019年述职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大同召开。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桑干河省级河长张吉福出席并讲话。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的分管领导,忻州、大同、朔州三市分管河长制工作的副市长和水(利)务局、生态环境局的局长,桑干河干流流经县区(宁武县、右玉县、平鲁区、朔城区等13个县区)的总河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忻州市政府副市长裴峰汇报了桑干河忻州市段水污染防治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和忻州市河长制工作情况,朔州、大同分别汇报了本市河长制工作情况。

  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及大同、朔州的河长制工作,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措施再发力;三要层层夯实责任,加压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