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忻府区率先完成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成果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1-09        大    中    小     

  2019年12月31日,忻府区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米家寨、双乳山、西岁兴、北村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成果,并进行了公告。

  忻府区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成果明确了4座水库的运行区管理范围、工程区管理范围、库区管理范围、重合范围、水库工程管理范围、水库工程保护范围,是加强水库工程管理,全面提升水库工程管理的法制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维护水库管理秩序的必要举措。同时,对加强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落实河(湖)长制具有重要意义。

  忻府区率先完成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成果,将对我市其它县(市、区)落实河湖、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工作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