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忻州市水利局检查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01        大    中    小     

  3月27日,忻州市水利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胜脱贫攻坚的总体安排部署,由白治平副局长带队组成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检查指导组,深入五台、定襄2县检查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五台、定襄2县关于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总体安排、问题排查、工作进展等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五台县沟南乡松台村千人以上供水工程和沟南乡茹家垴村供水工程的运行情况,并入户了解村民吃水情况;现场查看了定襄县季庄乡邱村的除氟改水工程运行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检查组认为,五台、定襄2县能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脱贫攻坚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积极开展饮水安全排查,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