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忻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长赵新年调研下茹越水库防汛备汛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2        大    中    小     

  5月10日上午,忻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长赵新年深入繁峙县下茹越水库调研防汛备汛工作。调研中,赵新年检查了水库大坝、泄洪设施、非常溢洪道等工程,检查了备用电源试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水管单位工作汇报。市应急管理、水利部门负责人以及繁峙县政府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赵新年指出,今年是一个特殊年份,气候异常,大疫之后要严防大灾。我们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

  赵新年强调,今年的防汛工作要做到“六个到位”,即思想认识要到位、人员物资要到位、巡查检查要到位、隐患整改要到位、应急处置要到位、防汛演练要到位。

  赵新年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排查,消除工程度汛隐患,补齐短板,做强弱项。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让上级部门放心,让忻州人民放心,确保全市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