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兰艇跃巡查牧马河定襄段

  作者:         时间:2020-05-18        大    中    小     

  5月15日,牧马河市级河长助理、市政府副秘书长兰艇跃赴定襄县巡查牧马河,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智平,定襄县副县长李变平、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局局长刘俊良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巡查。

  兰艇跃副秘书长一行从定襄县智村至陈家营断面,重点巡查了设置有排污口的河段,实地查看了定襄县智村南、虹桥三环路南、牧南总排、南西力村等排污口治理情况。

  兰艇跃副秘书长对定襄县入河排污口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定要抓好入河排污口的治理,确保入河水质达标。县级河长要亲自协调有关工作,推进治理进度,乡、村级河长和巡河员要加大巡查力度,防止污水偷排入河。针对牧南总排入河口水体浑浊问题,兰艇跃副秘书长要求定襄县要主动与忻府区对接沟通,由县级河长负责,组织进行问题溯源排查,市河长办要搞好协调,查明原因,落实责任,督促整改,坚决防止污水直排入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