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水利厅举行节水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5        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节水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惜水、节水、护水意识,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省水利厅于3月21日开始,在山西水利公众平台举办为期10天的互联网节水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利用互联网智能答题系统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公众可通过登录山西省水利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山西水利”直接参与答题和抽奖,答题时间为3月 21日8时至3月30日18时。

  据悉,本次活动在纪念3月22日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3月22日-2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之际,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由省水利厅组织,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山西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保护有限的水资源,支撑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欧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