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张春林在我市保德河曲偏关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1-10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近日,省委副书记张春林深入我市保德县、河曲县、偏关县,重点就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农田水利建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三农”工作,特别是要以提升粮食产能为首要目标,以推进农田水利建设为重要突破口,加快谋划建设大中小型水利工程,积极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想方设法用足用好地表水,涵养地下水资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紧密联系当地实际,积极发展高效农业、有机农业、特色农业,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推进农文旅融合,推动乡村产业提质增效。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切实抓好平安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