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忻州市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12        大    中    小     

  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元德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重大要求,深刻回答了我国发展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重大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紧迫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吃准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重要治水思路,牢牢把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认真总结2020年的目标任务,超前谋划2021年的工作思路,确保水利工作“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忻州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服务、水支撑、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