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向忻州市政府及宁武、静乐两县政府扶贫捐赠仪式在忻州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1        大    中    小     

  12月10日,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向忻州市政府及宁武、静乐两县政府扶贫捐赠仪式在忻州市烟草公司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郭奔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杨新民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仪式。省烟草专卖局、省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及市烟草专卖局、水利局、扶贫办和宁武、静乐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捐赠仪式现场,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分别忻州市政府、宁武县政府和静乐县政府签署了捐赠协议,捐赠人民币6000万元,分别用于忻州市南云中河生态治理项目和宁武、静乐2县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 

  杨新民代表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讲话,郭奔胜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烟草总公司山西省公司对我市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郭奔胜强调,我们要把这份支持转化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把工作做好做扎实,使之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受捐赠单位切实做好资金管理,规范流程,严格审批,确保资金发挥应有效益。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共同推动扶贫捐赠项目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