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水利动态

副市长、市副总河长崔峥岭调研督导滹沱河碍洪问题整治

  作者:         时间:2022-10-18        大    中    小     

  10月13日,副市长、市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崔峥岭深入滹沱河五台县段,就滹沱河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局局长刘新宇,市河长办服务中心主任高澄,滹沱河五台县段县级河长、五台县县长贾文柱等参加。 

  崔峥岭副市长一行逐一查看了滹沱河未完成整治的8处碍洪问题,详细了解了问题形成原因、现状和整治进展情况,认真分析了整治工作的难点问题,共同研究确定了下一步整治措施。他强调,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安排,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的排查整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解决河道行洪安全隐患,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目前正在整治的问题,要结合实际,分类细化整治方案,及时与省水利厅对接,确保整治工作符合标准要求,同时加快验收销号,按期完成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