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组织收听收看中部引黄县县域配套工程调度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2-12-15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12月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部引黄县县域配套工程调度视频会,副市长崔峥岭及市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保德县同步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市县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共同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中部引黄县县域水网配套工程建设。要坚决扛起中部引黄县县域水网配套工程建设的历史使命。市县领导要把推进县域水网配套工程建设摆在全市、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上来,牢固树立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树立水资源的经济意识和战略意识,树立水网工程建设的机遇意识和保障意识,早日让百姓用上引黄水。要切实把握好当前难得的历史机遇,各市县政府要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具体落实措施,下功夫做好基础工作,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加快推动工程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强调,各相关市县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4市16县的县域水网建设工程同中部引黄骨干工程同步建成、同时发挥效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工程建设,守好质量和安全底线,着力打造战略支点,为我省中部城市群发展提供可靠的水支撑和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