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2022年“送温暖、献爱心” 社会捐助活动启动

朱晓东李建国王珍范建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捐款

  作者:         时间:2022-12-15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12月12日上午,我市举行2022年“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助,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朱晓东、李建国、王珍、范建民等在忻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干部职工在现场带头捐款。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我市已连续开展多年。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市委、市政府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主动参与“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认真组织好此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关心困难群众冷暖,把因灾、因疫情造成基本生活困难的群众的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有序,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一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捐款投入捐助箱内。据悉,启动仪式现场共收到捐款4.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