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2022年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调度视频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2-20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12月15日,2022年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调度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发改委、税务局、市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营商环境指标完成情况;市发改委、税务局、市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招标投标、包容普惠创新、纳税、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等5项指标的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认真查找不足,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要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推进优化提升,对标全省先进,力争迎头赶上,加强沟通联络,掌握考核标准,抓好日常工作,提升工作质效,抓住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这一重大战略机遇,率先在若干领域实现突破,争创更多营商环境“单项冠军”;要强化工作保障,合力推动任务落实,主动对标,强化协作,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考核工作。同时,要以评促优,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的重要举措,切实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