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0-10-14       来源: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大    中    小     

  据青岛市卫健委网站10月12日上午发布消息:2020年10月11日青岛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立即组织开展大规模流调排查和分类检测,将密切接触者和青岛市胸科医院相关人员作为高风险人群进行重点监测。共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和青岛市胸科医院所有在院患者及陪护人员377人,其中新增核酸检测结果阳性9人,包括8名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及陪护人员、1名患者家属,经专家组判定,其中4例为确诊病例、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鉴于上述情况,忻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温馨提示:

  一、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从青岛市返回后,要按照我市的相关政策执行。

  二、凡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市旅游或去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或与青岛市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接触过医院病人、接触过近期从青岛市入境人员以及青岛市市北区的居民,请主动拨打属地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咨询热线,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可自行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